2024年03月19日週二 :: 您是第 111241747 位訪客 中古車專區  │  企業專區   │  工廠專區   │  育樂專區  │  衣食專區  │  住行專區  
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
巡弋中古車聯盟的成立宗旨,是希望透過提供全套的網路廣告平台,與全國中古車商 / 二手車商共同創造一個讓中古車 / 二手車的買賣雙方及中古車車商 / 二手車車商都滿意的購買中古車 / 二手車的環境。

巡弋中古車聯盟是玉山銀行網路ATM金流特約廠商,每位中古車商 / 二手車商會員均可獲得「專屬網路ATM」,客戶到店買車,可以直接在網站付訂金,可以留住客戶。

巡弋中古車聯盟提供最完整的網路廣告服務,除了可在巡弋中古車聯盟入口站連續廣告、巡弋中古車聯盟向所屬會員代發送電子廣告郵件(EDM)外,會員車商將可出現在巡弋500個經銷商網站連續曝光。

專屬網站+管理系統+聯合廣告+400個經銷商網站廣告+中古車入口網站廣告+專屬網路ATM(玉山銀行)

促銷價 每年只要19,000元

促銷期間至本月底止
繼續

TOP